喜歡金基範的一百個理由♥

1) 基範,我喜歡你的眼睛、喜歡你的眉毛、喜歡你的鼻子、喜歡你的lips♥

2) 雖然有人說它們組合在一起像狐狸,但我知道那一定是一隻可愛、調皮的狐狸。很金基範的一隻狐狸♥

3) 我尤其喜歡你的手。不同於一般男人的手,我們基範的手指頭很美,也很巧♥


4) 我喜歡你總是嚷嚷提的東西好重,但還是乖乖提著。任性的可愛♥

5) 我喜歡每場Ring Ding Dong Live 的每個不同的butterfly手勢♥

6) 我喜歡跳著各種女團舞的你。即使有人說你很娘,我不在意。因為這就是金基範,我喜歡這樣的金基範♥


7) 喜歡年下男第一集裡,知道了姊姊的名字,馬上叫「佳英姊姊」,贏得了姊姊的芳心,這樣反應快的你♥


8) 兒子:「我覺得Key媽媽好煩,我想換媽媽了。」即使是這樣的一句玩笑話,我還是擔心心思細膩的你會受到傷害ㅠㅅㅠ♥

9) 你的聲音總是在破音邊緣。而且沒有鐘鉉來的有磁性、沒有珍基來的治癒、沒有泰民來的純淨、沒有珉豪來的沉穩。但就唯讀那特別的喉音,我最喜歡♥

10) 曾經希澈是我心中最美的男人。但你打破了我的規矩,基範簡單卻又精緻的五官,現在是第一名喔♥

11) 喜歡在Hello Baby 裡,被珉豪的動物裝扮嚇到的你。嚇成O字型的嘴巴加上原本不大卻用力張大的雙眼,真的好像一個孩子


12) 喜歡年下男裡怕高空彈跳怕的要死,但跳下來時卻用手遮著臉,嘴裡還喊著「SHINee fighting~~~」的你♥

13) 喜歡你的鏡頭感。明明是遠距離的飯拍,卻能被Keymera找到鏡頭


14) 還記得有一個飯拍,拍到在你轉身背對鏡頭時,調皮的對著鐘鉉吐舌頭的你♥

15) 喜歡明星金鐘錄製中,不停的踢著鐘鉉的背,而他也沒有生氣反而很享受,這樣霸道的你♥

16) 喜歡在無時無刻發呆發愣的你。你知道這會激起我想嚇醒你的變態慾望A___A♥

17) 喜歡在綜藝節目裡發言爆笑卻很有分寸的你♥

18) 喜歡在么判裡劈斷十四片瓦片厲害的你。沒想到一直給我小女人印象的基範,這麼厲害啊♥

19) 喜歡在么判裡猜拳猜輸,願賭服輸的乖乖基範寶寶♥

20) 喜歡在么判裡躍上桿子KO了一大堆人的基範。雖然最後輸給了T-MAX老小允華,沒辦法嘛你太瘦弱了♥

21) 喜歡茱麗葉時期飯拍到挽著奶奶的手逛街的你。孝順聽話的你♥

22) 喜歡在一次雜誌拍攝中,和偶然飛進窗戶的butterfly玩耍的你♥

23) 邊哭邊看著你和Nicole跳舞親密舉動的影片,非常傷心,但同時也喜歡著認真完成舞步的你♥

24) 喜歡你單薄的背影。這孩子是吃不胖嗎?♥

25) 喜歡你眼神給人的感覺。那種神秘,卻又誠懇真摯的感覺♥

26) 喜歡你基哩咕嚕不停講話的樣子♥

27) 喜歡把簽名誤簽在桌上,惹得眾人大笑的笨笨基範♥


28) 喜歡窄肩膀的基範♥

29) 喜歡翹屁股的基範♥

30) 喜歡你唱歌時的迷人表情。雖然只是透過電腦螢幕看到你,但你讓一切都變得真實♥

31) 喜歡rap時,自信的金基範♥

32) 年下男裡,鐘鉉:「Key,很好騙阿。」他是這樣單純的孩子♥

33) 有一次你和團員們去看珍基的音樂劇,飯拍到你嚴肅疲累的表情和消瘦的臉頰就覺得好心疼。不知道是壓力太大,還是要CB了在維持身材♥

34) 有一集的Hello Baby,大家都在吃著燒肉什麼的食物,就你一個人咬著紅紅的蘋果。原本以為是飯前水果,沒想到你後來都沒有再吃其他東西。好想待在你身邊一口一口把營養的食物餵到你嘴裡♥

35) 在RDD宣傳期,和KARA的合作舞台,和妮可的共舞結束後,吐著舌頭的你最可愛了♥

36) 喜歡你自拍,把你的生活都紀錄下來的自拍♥

37) 有幾集Hello Baby 你都缺席。後來才知道你回大邱照顧媽媽了。少了你的Hello Baby 少了點調味料,因為SHINee就是一體的。而且我更喜歡孝順的你♥

38) 過了幾天你就新增了me2day,是一張在車內、帶了鴨舌帽和外套帽子總共兩層、全身上下包的密不透風,只露出眼睛。好美的眼睛,沒有任何裝飾也很美的眼睛。我一眼就認出那是金基範,因為金基範是雷達,藍右儒就是接收器♥

39) 我非常不喜歡你"萬能鑰匙"這個綽號。因為哪有人什麼事都精通。我喜歡,你做你喜歡的事♥

40) 我喜歡收集你各種表情、動作的崩壞圖。別人都說我是安踢飯、破壞小鑰匙的形象,但我只是在用盡全力紀錄基範。我喜歡這樣的基範、那樣的基範♥

41) 喜歡你在香港屯門市廣場,衣服裡塞著大氣球的準媽咪模樣,好逗趣♥

42) 喜歡你在100116 JOJO彩排時的破音,好可愛。重點是兒子和老公偷笑之後,你用歌聲若有似無的"吼"回去♥

43) 喜歡在最近一個中國節目裡擺著喜怒哀樂表情的你♥

44) 九月十九日那天的閃耀見面會,太陽很大,曬的你眼睛瞇瞇,那模樣我好喜歡♥

45) 九月十九,工作人員細心的為你準備蛋糕,慶祝你即將到來的生日。你誠懇的說著生日謝詞,雖然聽不懂泡菜文,後面翻譯時SHW又叫的好大聲沒聽清楚,但我知道,你說了好多好多的康撒哈米答。喜歡這樣懂得飲水思源的你♥


46) 一樣是九月十九日,風大到把基範的袖子吹起來了,而基範害羞的把袖子蓋回去♥

47) 如果你有在follow他的腐笑,你會發現,他連腐笑都顯得靦腆♥

48) 喜歡少時姊姊在中國的一場演唱會中擔任嘉賓的SHINee,和Jessica姊姊一起合作的舞蹈部分,穿著白色西裝的王子金基範。我感覺他又成熟一點了♥

49) 喜歡在日本.大阪Fan meeting中,把頭髮全部梳到左邊的造型♥

50) 很多人都問你為什麼不像珉豪一樣去學校上課。那些人才不懂,你讀的永信高中在大邱,離首爾很遠很遠。用尺量了一下地圖,相差好多公分呢♥

51) 「我討厭悶騷的女人。」因為你的性子很直,所以喜歡性子也很率真,像Nicole這樣的好朋友對吧!為了你,我會努力變得不悶騷♥

52) 記得在明星金鐘,智賢說對Key的第一印象是:卑弊。因為長得太帥了。而你幽默的回答:「長這麼大,看到我第一眼就覺得我善良的人至今一個也沒有呢。」雖然是這樣的自嘲,我還是想抱抱你,告訴你:「金基範,你是這世上最善良的人。」♥

53) 有人希望你像珉豪一樣上大學。但我不。我尊重你的決定、你的興趣。我也不希望你為了兼顧學業&工作忙的焦頭爛額♥

54) 喜歡你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上表演愛.繼.限中的rap部分。那短短的幾秒中,彷彿我的眼中只看的到基範星一樣♥

55) 喜歡你明明是哥哥,卻讓弟弟珉豪照顧你♥

56) 喜歡你明明是弟弟,卻在饒河夜市欺負同一組的珍基哥哥。(基範:「他不好(用手指指珍基),我好(指著自己)。」)♥

57) 喜歡你在簽名會裡,撐著花花洋傘的可愛模樣。你知道,那傘真的好適合這樣孩子氣的你♥

58) 喜歡你餵泰民吃糖果的貼心♥

59) 喜歡你素顏的樣子。就算沒有化妝還是很閃耀♥


60) 喜歡你帶禮帽。好像一個王子♥


61) 喜歡你穿制服的樣子。一樣的制服穿在基範身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一樣♥


62) 喜歡會自己做麥克風的基範♥

63) 喜歡你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畢業照♥

64) 喜歡你在081128神童的深深打破唱的Embrace my soul。最喜歡你特別的喉音了♥

65) 你好像很喜歡這件中國風的衣服,你穿過很多次了♥


66) 喜歡你逗孩子。嘟著嘴叫孩子不要哭,最後還白目的加了一拳,就被淘汰了。(還辯解自己只是在做RDD中的舞蹈動作)♥

67) 喜歡你畫眼線。清秀的五官加上眼線更妖媚了♥


68) 喜歡你小時候的自拍。謝謝你很愛自拍,因為這樣,我心裡那塊「金基範小時候」是完整的♥

69) 喜歡你拉著氣球的組圖。基範根本就是小孩子嘛。即使容量爆了還是捨不得刪♥


70) 我覺得想哭的時候就要用力哭、用力發洩。但我害怕你哭,因為我不能安慰你。不過,這時候如果有金鐘鉉在你旁邊就不一樣♥


71) 喜歡你的搞笑。你總是能夠輕易把我逗笑♥

72) 好想告訴你,你是金基範,不是什麼萬能鑰匙。我不想要你這麼辛苦♥

73) 你有一個很漂亮的背♥


74) 喜歡你睡覺的樣子。閉上眼睛,好像全世界都安靜了♥


75) 喜歡你的個性、你的全部。

76) 喜歡你在臉上畫的笑臉和閃電,還有筆記本上的辛普森。基範畫家:-*♥
77) 剛剛又看了一次你小時候的照片,原來你右眉尾那個缺角一直都在♥

78) 喜歡你在頭上別的小花,真的好可愛好少女♥

79) 你說你還沒有和女孩子接吻過。你希望能和喜歡的人在很多人的街上接吻,你說那樣很酷。我知道那個人不會是我,我希望鑰匙能早點找到那個屬於他的鎖♥

80) 喜歡你戴眼鏡的樣子,很斯文♥

81) 喜歡你為兒子做三明治。也記得為自己做上一份好嗎?♥

82) 他哭的時候會習慣把鼻子和嘴巴遮著。漂亮的眉毛皺起來時我真的很心疼♥

83) 他很喜歡穿卡通襪,也不吝嗇露出來。請不要笑他幼稚,這樣很可愛♥

84) 不要隨便騙他,因為他會輕易的相信你。他就是在車站這樣被大叔騙錢的♥

85) 真的很喜歡看基範露出額頭呢!為什麼常常讓瀏海遮住呢?♥

86) 喜歡在二輯裡面感謝了好多好多人的基範♥

87) 有一次,在姐姐你太美了Live中幫泰民獨舞時拿麥克風,跳完之後泰民沒有拿到麥克風。這樣拿著兩支mic結尾的基範真的很有趣♥

88) AMIGO的再見舞台,前面的獨唱部分,被想像中還噴很久的煙花嗆到的基範,好可愛。要不是你沒說,大家還以為你是因為GB舞台哽咽呢♥

89) 你一定知道他是男人。但你可能不知道,他沒有喉結。沒有喉結的你我一樣喜歡♥

90) 基範好像很執著於這頂帽子。因為一直看到你戴,我還差點衝動跑去小巨蛋洋基專賣店(一頂500起跳吧?)♥

91) 超級喜歡你的耳洞,出道初期還常常帶鑰匙造型的♥


92) 除了我媽媽以外,最喜歡的女人就是貴範了。基範和貴範都一樣愛美愛照鏡子又自戀♥

93) 基範非常怕看鬼片,但又很欠揍的愛看。在恐怖的地方他會瘋狂的打身旁的人,這點鐘鉉證實過♥

94) 基範是其他團員一致承認如果變成女人,最想要他當男朋友的人♥

95) 小時後基範不停的哭鬧,媽媽在他頭上綁了一個蝴蝶結就不哭了。基範和蝴蝶很有緣♥

96) 因為是獨生子,所以和表姊感情很好♥

97) 喜歡基範喜歡粉紅色,所以即時通字也是粉紅色的♥

98) 其實我以前一度因為你活潑的個性誤認你是攻,後來誓死捍衛你是萬年小受

99) 在生日會上,開玩笑說如果珉豪來,會不會變得無趣阿? 你又在欺負弟弟♥

100) 我喜歡你,因為你是金基範;你是金基範,所以我喜歡你

感謝他的家人、陪伴他長大的朋友、所有幫助過他的人♥

-*此文僅獻給,那些愛他的人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轉*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ey嫂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